幽若空兰【Joey版】

春祺夏安秋绥冬宁和我的宝贝@年夜饭i7

作为传媒人和马嘉祺合作是种什么体验?

  我是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工程专业大二的学生,和马嘉祺合作是在去年的五月份。因为我不追星,所以不认识他长什么样子,而且是突然接到的这样一次合作机会。因为我是我们系里的优秀学生,所以和一些艺人合作更像是学校为了锻炼我而给我的任务,只不过这次比较让我印象深刻。后来我了解到因为明年他们团里的贺峻霖要报考中传,所以当马嘉祺的母校郑州第四十七中学要拍一个他主演的宣传片时,马嘉祺的公司时代峰峻就把我们学校推荐了过去。我就荣幸的接受了这个任务。

  因为通知匆忙,我次日就坐上了北京飞郑州的动车。还没来得及去了解这位小偶像,我想着见了面和他多聊一会儿,方便拍摄时的编排以及后期的剪辑更适合他,也更适合学校。出发匆忙,我心里也有一些紧张,毕竟听说这位小偶像人气很高。到达之后,我没有给提前说好接应我的老师打电话,而是自己用着百度导航到了郑州第四十七中学的校门。我出示了一系列证件后门卫叔叔很和蔼的放我进去了。这时那位老师打电话询问我到了没有,我回答说已经到校园了。当时是上午九点,我们会在下午有一个会议来商讨一下拍摄风格,然后争取明天一上午完成。时间还很充裕,我想着在校园里随意走走,没想到怎么也找不回去了。学生都在上课,四下里也没有人,接近正午的太阳把本就头疼的我照的更加不舒服。远远地看见一个一身黑,高高的人走过来,我连忙喊:“喂!同学你好?请问学校大门怎么走?”突然冒出个人来还问了这么奇怪的问题,要是我的话应该早跑路了,可是那位同学只是愣了愣,捏了捏脸上的口罩,挥挥手示意我跟他走。我备受感激的跟在他后面,走到门口的大花坛后面,他说:“抱歉我就不往前走了,你拐个弯儿就是。”我有点疑惑,连忙点头感谢,出了校门,发现门口围着一圈举着相机的女生,我也没多想,就回学校附近的酒店休息了。

  下午的时候我回学校发现那群人还在,我不禁有点奇怪,但还是没多问,直接进了校门。我真的大无语,这个学校植被绿化做的太好了,我竟然又迷路了。离会议开始还有十五分钟,我又开始了在寂静的校园横冲直撞找人问路的模式。人还没找着,一个声音把我叫住了。“小姑娘。这里 。”我回头,又是那个同学。我有些尴尬:“嘿你好。你..认出我来了?那个我,我不是找校门口,我...”“我知道,跟我走。”明明话没说几句,却有一种强大的气场,让你有不得不遵从的执行力。他果然把我带到了会议室。这时候他才摘下口罩,和在场的各位领导深深鞠躬,然后坐到了会场的C位,那个姓名牌上写着:马嘉祺!我不禁被我的大型社死行为所尬住,默默坐在了我的位置上。

  还好我工作起来足够专心,很快忘却了这一切,会议持续时间不算短,咨询了校方的建议,也咨询了马嘉祺的一些想法,为了方便沟通,我还加了他的微信。

  多说一句,他真的长在了我的审美上。在我老旧的观念里小鲜肉就是奶奶的柔柔的小男孩,可是他完全不是这样的!他是单眼皮,眼竟然还那么大,鼻梁从侧面看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虽然这样显得我很可恶但我还是要说,他的喉结太好看了!原来说话的时候也会动!!虽然很温柔,但是他不怎么笑。会议结束后我们为了加深了解就又单独聊了几句。我说我大二了他还难以置信。其实我小学,中学的时候越过两次级,再加上我上学本来就比别的孩子早一年,我应该比他小将近两岁。他说他马上要参加高考,我就打听了一些基础情况就赶紧让他回去学习了。

  他真的很,成熟。和他谈话你会感觉他把握了谈话的节奏,让人舒服但不过分紧凑。我瞬间路转粉!

  第二天还算顺利,因为我已经接受过很多次明星的拍摄任务了。但是明星一般都是场景灯光都就位了才依依不舍从保姆车上下来,但是马嘉祺一直就站在现场,甚至会帮着布置场景。我一眼就能看出他很有拍摄经验,会抓镜头,能最快理解我的每一次指示。我们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就顺利结束了,他还对各位老师鞠躬说辛苦了,包括我。

  结束后,他问我用不用把我送到校门口,我瞬间脸红,忙说我已经记得路了。我们简短道了别,我就回到了北京。拍摄完,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做完剪辑,发给郑州第四十七中学,很开心,一遍过。

  今年看到马老师如愿以偿金榜题名,就想把我与他合作的这段经历分享给他的粉丝。你们的爱豆我帮你们鉴定过了,长得好,身材好,歌担,舞担,谦逊有礼,温柔礼貌,优点数都数不过来,你们放心追吧!

————伪现实————

写在最后的话:灵感来源于@眉间雪宝贝的大力支持。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