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空兰【Joey版】

春祺夏安秋绥冬宁和我的宝贝@年夜饭i7

祺我|让她降落

☞马嘉祺,这一年,我来帮你高考


“嘉祺,如果重走一遍你的2021,这次苴苴陪你。陪你学习,陪你脆弱,陪你抵御一切流言蜚语。众人不识凌云木,直至凌云始道高。”

sixteen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给李总打去了电话。他依然很生气,我必须把他的脾气平复下来,不能再伤害了嘉祺。


  “小苴啊,你是来给他求情的是吧?粉丝会听你的吗!有多少人就等着笑他呢?啊?现在好了吧!还有什么可说的?我难道不心疼吗,那有什么办法?整整两个多月吧,干什么去了?”


  “李总,我明白您的心情。孩子失利了肯定让很多人看了笑话。我最后几天去他学校里来着。学校一直在不停利用他,拍宣传片啊,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人来找他要签名要合照,他也不能拒绝,没什么时间学习。


  就算是我打小报告我也一定要说,经纪人一点都没有上心。郑州第四十七中学的微博一直在更新有关他的帖子,如果公司提早干预的话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怪也只能怪他心太软,不能权衡你们这些商人眼中的利益。”


  “那...你说的情况我确实疏忽。但是事情都发生了,推卸责任解决不了问题。不能在学校那他去哪复读,我上哪给他找私教?”


  “我来。希望您能同意。”


  “这...我倒是相信你的实力。你给我看好他,不能再有一丝一毫差错了!这几天,少让他见见人吧。”


  我连忙应允,挂断了这通让人头疼的电话。


  一看表,才刚六点,我悄悄下楼准备给大家做个早饭。六点半时丁哥,亚轩,和耀文下来了。


  丁哥摸摸我的头顶:“给他喝了安定,应该能多睡一会儿。可多亏你啦小苴苴。”


  然后又对两人说:“这事翻篇了啊,都别提了。”大家连忙点点头。吃完早餐,车也就来了,三人千叮咛万嘱咐的走了。


  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搜索了史地政三年的电子课本,先把目录看了个大概。我对这些知识的了解到会考后就停止了,虽然说会考是全A,但是毕竟题简单。


  看到八点左右我再次下楼想看看其他哥哥们醒了没有,却听到了嘉祺房间的声响。才不到五个小时的睡眠,还是喝了安定的,我皱皱眉,站在他的门口。


  很快门被打开,他走了出来。我一把抱住他:“早上好,小马!”


  他可能有些惊讶,但毫不犹豫的接受了我无厘头的拥抱。嘉祺总是这样,只要是我主动拥抱,他从来不会挣脱,只会一动不动的待着,耳朵发红。


  我把脸贴在他的衣服上,香味更浓了一点,头发也微微滴着水,这是刚洗澡来着。我松开他,抬头问:“饿吗?”


  他点头。也难怪,哭闹了那么久,怎么会不饿。我拉着他小心翼翼下了楼,他还是半扶着腰。其实昨天训练就不舒服了,这种日积月累的伤病,就像我的手伤一样,磨人且无法除根。


  简短吃过早饭,嘉祺说他想自己待一会儿,我明白他是要思考怎么给李飞一个交代。


  我就自己回了房间。又看了一会教材,我觉得这样工作太盲目,就又下载了近几年的高考真题,决定一边做一边把这些考点从书上找出来。大约过了半小时,我手有些疼了。


  我明智的放下我的笔,开始想我的高考。这样的话,我将和嘉祺一起参加高考。虽然我嘴上说没问题,但我明白我完全忍受不了在刺骨疼痛的环境下做题。而文科本来就是记背的科目,我无法做到不用笔,这样消耗几个月,我根本没有耐力去参加我自己的考试,所以高考越早解决越好,那么,就是参加奥赛争取保送名额。


  我打电话给我的父母请他们帮我咨询一下奥赛相关事宜,我的父母一向开明,支持我的所有决定,二话不说保证尽早把这些资料发给我。打完这通电话,嘉祺也上来找我了,我们就一起去了公司。


  因为我提前做了铺垫,李飞没说几句狠话就把他放出来了,只是说让他好好学。可是出来的时候嘉祺的眼眶还是变得红红。


  我知道他在自责。


  他拉起我的手,一声不吭的带我走到他的休息室,坐下来不再动。我坐在他旁边,看着他极力忍耐但眼眶还是越来越红。


  面对这么大的失败,他不过就是个孩子,只能一次次面临伤痛,一次次被崩溃决堤的情绪折磨,但却也变不了少年的一腔赤诚。


  我知道,这是公司,体面的他不想在这里掉眼泪。所以我只是坐的离他更近了一点,并没有干什么,等待他调整好自己。


  昨晚的事给了我很大的阴影,我下意识的握住了他的手,怕他再不受控制的伤害自己。他乖乖让我握住,甚至,反手握住了我的手。


  过了一会儿,他开口:“我去卫生间。”我连忙点点头。


  他去洗了一把脸,出来时又是时代少年团队长的样子。这时另外几个哥哥也来了,我们很快投入了训练。一休息我就赶紧拿出我的iPai看知识点,必须抓紧在一个星期内开始辅导他。


OS:本纯纯理科且已高考完的妙龄女子不会还要为写文去看文科知识点吧?为了使文章接地气已经在看了。。。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